4000-9696-28

2019年高考落榜怎么办?2019高考落榜生有哪些出路?

2019年06月25日 10:3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2019高考落榜生有哪些出路?

每年高考结束后,形形色色的减压活动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各地考生的撕书大战不逊于往年的减压活动,望着漫天飞舞的白纸片子,让人禁不住陷入深思:难道只有考上大学才是唯一的出路吗?

1561429715(1).jpg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表示,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改变生活,掌握一门技术照样可以弥补高考的遗憾。

面对日新月异的IT产业和企业人才需求变化,北大青鸟职业教育也在不断探索、创新,以期满足不同人群的求学需求。

1999年成立以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将其多年来研发的专业课程和先进的教学经验分享给每一位IT学子,将他们培养成为符合企业需求的技术骨干。

伴随IT产业多元化的发展,新的岗位和新的技术不断涌现,为高效对接企业多元需求,确保不同学员就业竞争力,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在教育标准化的基础之上,从人群到产品进一步细分,并搭建起行业内最完善的O2O青鸟教育云平台。

为受教育人群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具便捷性的服务。

就算高考成绩不够理想,个人前程依然不会受到影响。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通过进一步优化产品平台,不仅覆盖到了当前社会中有IT培训需求的最主要人群,而且满足从毕业求职到职场充电整个职业生涯发展阶段的不同需求。

在推动IT职业培训水平与时俱进的同时,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引领IT培训行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各项利好政策的扶持下,职业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将抓住机遇,不断深化标准和加强产品创新,保证教学质量和学员就业能力。

可以预见,在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等实力品牌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高考考生将会实现人生的理想!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