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超级演说家初赛|给你一个舞台,讲述你的精彩!

2019年09月28日 10:29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演讲,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倾听,欣赏演讲者的风采;不管是“铁齿铜牙”还是“伶牙利嘴”,能说便是武器!

演讲,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倾听,欣赏演讲者的风采;不管是“铁齿铜牙”还是“伶牙利嘴”,能说便是武器!

2019年9月25日,北大青鸟长沙实力超级演说家初赛,在2102教室成功拉开帷幕。接下来跟随实力君一同来回顾他们的演讲秀,一睹他们激昂青春的别样风采吧!


IMG_20190925_142702.jpg


比赛中精彩时刻


1569637433490006.jpg

1569637433340723.jpg

比赛开始后,学员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感情的声音把大家带进了一个激情澎湃的世界。


1569637508390604.jpg

1569637508846562.jpg

学员们的演讲幽默诙谐、 成熟稳重、激情昂扬.....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他们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掌声不断。


IMG_20190925_151306.jpg

记得有一位学员在演讲时说过这样一段话:“你的梦想是诗,是远方的田野,是穿越世界的旅行。但现在你能做的所有,只是把手握紧,厚积薄发;你只有付出,付出你的时间,赌上你的尊严,拿出你的全部,你的everything。当别人打游戏时,你在学习;当别人睡懒觉时,你在学习;你含着泪在深夜里舞蹈,在回忆里奔跑,没有人会想成为一个普通人,尽管生活它会剥夺你的所爱,践踏你的尊严,把你踩在脚下,遍体鳞伤,但你,怎能倒下!”


在这里,实力君也想说,愿你,从此以后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了梦想努力,愿你,每天那么忙碌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愿你少一些遗憾,多一些欣慰,有生生不息的希望,有不期而遇的惊喜,不卑不亢,勇往直前。


1569637705412729.jpg

1569637705856294.jpg

比赛在学员们扣人心弦的演讲中落下了帷幕,他们精彩的表现让人称赞!


人们用语言创造了这个社会,语言就是存在本身,语言更让生命的一切都有了存在的意义,相信每个参加比赛的学员都不会空手而归,这不仅仅是一场演说,更是对每一个学员的升华,希望你们在未来人生的路上,也能保持这份勇气。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