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学员直播实训资讯

2022年02月25日 15:53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学员直播实训资讯

买买买,冲冲冲,oh mygod!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很熟悉吧!直播是现在互联网发展的热门话题,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带来了很多便利,不管是购物还是学习,大家都不陌生,可以说直播已经被我们熟知,相信同学们的亲戚朋友都说起这件事啦。

先问大家一个小问题喔?你们一般看哪个平台的直播多呀,会不会忍不住剁手楼主就是一个喜欢看抖音直播的人,忍不住买买买,还会忍不住想去学习自己心动和感兴趣的知识技能呢,哈哈。咱们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的老师就带着大家去看看哈,什么神仙设备和神仙难主播让我们如此心醉呢。

小哥哥小姐姐紧张准备中

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设备和软件


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走进软件


神仙设备在这里


咱们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和直播基地共建合作,带着同学们去基地实操直播(我们选择的是抖音直播,要一个自动切换好看背景的软件需要抖音要1千粉丝喔),真枪实弹上线咯,咱们班第一次直播就卖了32单(有数码产品和美妆产品),感谢同学们前期的辛苦策划,感谢主播们努力背台词。这个社会,会偷偷犒劳每一个认真学习的人喔。直播浪潮已经来临,不要错过大好机会呀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