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青鸟动态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25 16:17:14 作者:北大青鸟
薪火社APP上线,丰富活动接连不断,福利浓度太高了!下载APP,成为达人,参与话题讨论,参加电竞比赛或创意大赛,拿万元奖金!活动这么多,总能找到你的主场!
薪火社app活动开始~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24 11:01:35 作者:北大青鸟
互联网已经由蓝海市场进入了红海市场,由粗犷式增长变为精细化运营,由高耦合低内聚变为高内聚低耦合。随着互联网趋势的变化,在产品上也有了微妙的变化,大厂们更看重质量而非速度,于是一个岗位开始变得炙手可热,那便是测试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23 14:03:39 作者:北大青鸟
在互联网软件的生产过程中有一环是必不可少的,那便是部署、发布。通过把代码部署在特定环境中,再对外向用户发布新功能。
devops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22 14:02:58 作者:北大青鸟
在互联网的萌芽时代,我们倡导能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即可;在互联网的野蛮生长时代,大量网民涌入互联网,我们倡导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在互联网的稳定成熟时代,互联网之争也变为网民时间的争夺,这时候倡导“精细化运营”。
互联网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21 09:28:36 作者:北大青鸟
ApacheKylin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数据分析引擎,基于Hadoop提供SQL查询接口能力、多维数据分析能力,支持超大规模数据分析计算,能够在亚秒级别内查询超级大的Hive表数据,由eBay贡献开源。
大数据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18 14:55:06 作者:北大青鸟
职场新人的窘境谁懂啊?社恐、0经验、外语一般,想进大厂、外企还有机会吗?“大厂懂王”爆猛料,你想听的都在这里,快来围观吃瓜!
大厂懂王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17 15:08:38 作者:北大青鸟
时至今日,Springcloud几乎已经是互联网公司的标配了,但是很多同学可能对SpringCloud还不是特别的了解,微服务和SpirngCloud经常傻傻分不清楚,今天的我们的文章是介绍下SpringCloud生态。
springcloud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16 11:56:19 作者:北大青鸟
【全文】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2023—2025 年)
new banner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16 08:59:54 作者:北大青鸟
事务就是用户定义的一系列数据库操作,这些操作可以视为一个完成的逻辑处理工作单元,要么全部执行,要么全部不执行,是不可分割的工作单元。所谓分布式事务,就是指事务的资源分别位于不同的分布式系统的不同节点之上的事务。
分布式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15 08:53:03 作者:北大青鸟
Presto是Facebook公司开源的分布式SQL查询引擎,支持PB级别的数据计算,它是一个能够独立运行、不依赖其他外部系统;此外简单的数据结构使得大部分数据的接入很容易;最后丰富的插件接口可以对接很多数据源系统。
sql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