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青鸟动态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14 09:55:14 作者:北大青鸟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new banner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09 09:33:37 作者:北大青鸟
在汽车驾驶领域,主要是大数据、人工智能两个技术在解决问题,特斯拉驾驶系统的实现主要包含信息收集、特征提取、训练学习、评估、反馈改进五大步骤,通过数据+算法+反馈不断垂直整合,完善自动驾驶能力。
人工智能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08 09:02:03 作者:北大青鸟
什么是Kubernetes呢?一个自动化容器操作的开源平台,支持自动部署、调度节点、弹性伸缩。此外,它还是一个开放的开发平台,不局限于任何开发平台,不限定任何编程接口。
kubernetes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07 11:41:04 作者:北大青鸟
一套应用程序能运行起来,除了最上层的前端服务、业务层算法之外,还有数据库、操作系统,互联网程序员掌握了这些技术,就像学好了数理化一样,走到哪里都是香饽饽。
性能优化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04 15:36:54 作者:北大青鸟
青妹儿精选~面试、升职、加薪,要靠技术“武装”自己!求职者的进修院,职场人的加油站。扫码免费学习精品课,青妹儿在弹幕里等你~
精品课免费送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03 09:22:05 作者:北大青鸟
我们生在互联网时代、活在互联网时代的人,享受了技术红利所带来的便利,也引起了竞争,这才有大数据杀熟的事件出现。
大数据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02 09:26:28 作者:北大青鸟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数据在互联网上产生,对互联网的运营也开始进入精细化,因此大数据、数据分析、数字营销开始变成每个互联网企业的重点。
大数据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01 15:59:24 作者: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是为契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而成立的一家专注于职业教育的教育机构。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01 11:34:57 作者:北大青鸟
数据仓库,一个面向主题的、集成的、相对稳定的、反应历史变化的数据集合,主要用于数据分析、运营决策。使用数据库来做数据摸底、数据分析,既费时费力,也效果不好,最合适的方式便是数据仓库了,轻量又实用。
大数据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7-31 10:50:44 作者:北大青鸟
作为程序员,只聚焦业务逻辑开发、CRUD是远远不够的,架构、性能优化、新技术这些都是必须要掌握的,只有不断努力的打磨技术,紧跟技术发展趋势,以当下最优的方式解决业务诉求,保障高可用、高性能、高并发,才能避免内卷化,立于不败之地。
云原生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