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参加IT软件技术培训,女孩子学java怎么样

2017年10月31日 10:0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女孩子学java怎么样呢,这个是女生咨询IT技术最多的问题了。面对IT技术,她们毫无头绪,不知如何选择。那么在IT技术中女孩子学java怎么样呢?

作为21世纪的女性,越来越多女生开始选择IT行业作为她们的发展目标。一方面是IT技术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是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开始走向独立。那么web前端、java、 Android、UI、大数据等IT技术中,女孩子学java怎么样呢?

纵观现阶段互联网IT行业的就业人员,女孩子从事这个行业的比例不大,远远小于男生。正是因为IT从业人员男女比例的不协调,导致女性IT技术人员受到各大公司和企业的欢迎,就业前景是很有优势的。同时IT技术可以大致分为web前端和web后端两大类。而java技术是属于后端技术,因此到底女生学java怎么样,接下来就让我们就带着“女孩子学java怎么样”这个问题一起来分析。

在讲解之前,我们先弄明IT技术中前端和后端的区别。一个是有关网站的视觉或美学方面,被称为“前端”;另一个则是看不见的编码方面的设计,被称为“后端“。也就说,漂亮的网站界面都是出自网页设计师之手,而牛逼强大的功能则是网页开发者的杰作。因此女生学java怎么样呢,也就说女生做后端怎么样?

Web前端:精通HTML,能够书写HTML结构;精通CSS,能够还原视觉设计,并兼容目前主流的浏览器;熟悉JavaScript,了解ECMAScript基础内容,掌握1~2种js框架。

Web后端:精通jsp,servlet,java bean,JMS等开发技术以及对相关的工具、类库、框架非常熟悉;练使用oracle、sqlserver、mysql等常用的数据库系统,对数据库有较强的设计能力;精通面向对象分析和设计技术,包括设计模式、UML建模等;熟悉网络编程,具有设计和开发对外API接口经验和能力,同时具备跨平台的API规范设计以及API高效调用设计能力。

从上面可以看出,比着前端技术而言,后端技术则需要更多的知识储备以及强大的逻辑思维能力,整天对着代码进行编码、修改BUG等工作,相对于前端而言是比较枯燥的。但是后端在工资和待遇方面是高于前端。所以说到底女孩子学java怎么样,这个就需要女生自己的一个考量。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