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女生学java好找工作吗,学java难吗

2018年03月26日 10:1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许多女生在咨询时提问女生学java好找工作吗、女生学java难吗以及女生学java好就业吗等问题。难道女生真的就不适合学java技术吗,今天我们来看下女生学java好找工作吗真实情况:

目前在大多数人的潜意识中Java开发都是男生的工作,女程序员可谓是十分之少,而且工作也不好找。这些有这种想法的原因就是java行业对逻辑思维和专业技术的能力要求比较高;还有程序员需要经常的加班很辛苦,女生的身体素质和其他一些情况不适合此类工作。那么现实中女生学java好找工作吗,女生学java难吗?

其实真实的情况就是女生适合学Java,但学Java的女生不多。很多人觉得女生学Java不可能搞懂struts、maven、mybatis等等知识,但是现实往往是会打脸的,很多在北大青鸟接受java培训的女生学的往往比男生更好。女生做Java程序员最大的优势之一便是心思细腻,无论是敲代码还是找Bug,都需要极其缜密的思维,而女生天生细心在这方面是很大的优势。其次,大多数女生的英语都比男生要好一些。而代码都是英语,英语好的同学当然在Java编程方面是有很大优势。所以女生学java难吗,答案显然是不难的。

另外“女生学java好找工作吗”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国内企业招聘的条件中看出,由于java程序员行业内性别比例历来失衡,很多公司为了协调团队男女比例,在招聘时往往更倾向于招聘女程序员,所以女Java程序员也是很好找工作的。毕竟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一个团队里,如果有一个女生,那团队气氛会好很多,男程序员们干活都更卖力了!(相关推荐:高中毕业学java好找工作吗,工资好不好)

 因此,女生如果真的想要学习Java,就不要为“女生学java好找工作吗”、“女生学java难吗”等问题而纠结和犹豫不决。无论是有一定的基础,还是零基础的女生,想要学好Java成功入行,最好还是选择一个专业的Java培训机构。专业知识的学习不仅需要Java程序员个人的努力,同时也需要专业的指导和引领,这时候参加Java培训就显得极为重要。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