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程序员饱和了吗,java开发培训哪里好

2018年01月02日 09:5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作为2017年热门专业的java行业,2018年java程序员饱和了吗?众多java培训机构中,我们该如何知道java开发培训哪里好呢?java开发培训哪里好的标准是什么?

随着2018年元旦的来临,2017年即将落下帷幕。回顾过去的一年,java程序员可谓是受宠颇多。就以北京为例,一位工作1年的java程序员工资最高可达10K以上,属于三高职业,即高工资、高福利、高待遇,这也是吸引人们学习java软件开发的主要原因,java开发培训哪里好也是众多学习者关心的话题。可是在新的2018年,java程序员饱和了吗,是否还是三高职业呢?

对于java程序员饱和了吗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中共十九大会议内容来看,十九大制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提出要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从国家的战略上,来看互联网将会上我国以后几年重点发展的行业。而Java则是一种广泛使用的计算机编程语言,拥有跨平台、面向对象、泛型编程的特性,广泛应用于企业级Web应用开发和移动应用开发。因此java行业在2018年将会继续持续处于人才缺乏阶段,java软件人才供给小于需求。

另外java开发培训哪里好?由于java软件开发人才的缺乏,造成了java培训市场的繁荣,国内有大大小小的上百家java培训机构存在。大的如北大青鸟这样全国都有分校,小的有只在当地存在,且只有一门课程的培训机构。在这些培训机构中,java开发培训哪里好,哪个java开发培训机构适合我们至关重要。

第一、师资力量:现在java开发培训机构众多,有些机构随便几个人来包装,找个小作坊几台电脑一放,就成了所谓的学校了,跟你说是什么什么精英。一定要慎重考虑;

第二、课程安排:Java开发培训起来,一方面是理论,一方面是实践,一定要有项目操作。课程体系也很重要,要根据企业需要;

第三、品牌效应:客户美誉度,口碑也是判断的要点之一;

第四、就业保障:现在很多机构都挂着100%就业,但是这个要自己看清楚,在这方面,最好看这个机构是不是和企业有良好合作关系的。(相关推荐:java软件培训内容

综上所述,2018年java程序员饱和了吗,显然这个问题是否定的。2018年java程序员继续属于三高职业。另外java开发培训哪里好,可以实地进行考察,并多渠道验证,找到适合自己的java开发培训机构。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