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自学编程和培训班出来的程序员哪一个找到工作的可能性更大?

2019年04月28日 11:4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学编程和培训班出来的程序员哪一个找到工作的可能性更大?

最近,有好多小伙伴留言:“自学编程和培训班出来的程序员哪一个找到工作的可能性更大?”其实不论是自学编程,还是通过培训班,只要技术能力过关,你学习的内容,是企业真正需要的,都一样可以找到工作。但其中需要明白,自学和报培训班有什么区别,在最终学习效果上存在哪些差异。

1555916543588410.jpg

其次,针对这个,小青想说如果您是一位有计算机专业基础,有一定理论知识并尝试过做项目,那么自学新技术、新编程语言是可行的。计算机行业不断发展,新技术层出不穷,当有一定经验的人利用已有知识去学习新的知识,他能够更快的理解,自然也能运用。但如果是一个0基础人士,单纯因为计算机行业的未来前景,或者高中生毕业选择职业教育,那么自学就不可取了。

0基础学员只能通过自学,上午找视频或者看书来学习,前期比较简单的理论知识都没问题,但随着知识点的深入和难度的加深,自学显然已经无法跟上节奏,同时因为难度的加大,如果没有专业老师和团队的帮助,很多学员都会放弃继续学习。但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社会上专业的IT培训机构来解决。很多人疑惑,这样的培训机构靠谱吗?交了不少钱,真的能学到知识技术吗?

小青的建议是,如果您真的希望学好计算机,将来做一位编程人员,那么与其看到网络上真假难分的负面新闻,不如选择几家培训机构,实地去考察,与咨询师了解情况、查看校园环境、看看在读学员状态等,用自己的判断力去辨析。

计算机IT行业的火热,社会需求量巨大,但只有掌握了真正的技术才能入门互联网行业,相比较于理论知识,实际操作能力更为重要。在校期间接触企业案例,了解一个项目从0到最后上市都有哪些流程。这些都不是自学或者看视频可以理解的。

无论是选择自学编程还是参加培训机构,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去考虑,选择了就全力以赴,犹犹豫豫反而得不偿失。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