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家长会】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1T161班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9年05月13日 08:59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搭建家校学习交流、研讨、互动的平台,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提高。5月12日下午,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1T161班召开家长会。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搭建家校学习交流、研讨、互动的平台,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提高。5月12日下午,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1T161班召开家长会。

121.jpg学生迎接到校的家长

学生在校表现一直都是家长关心的话题。因此,班主任林老师为家长们播放了入学以来记录学生们学习、生活点滴的电子相册,有比赛、有答辩,还有去户外素质拓展等,照片中孩子的成长变化,赢得了家长们由衷地赞叹。

122.jpg

班主任林老师介绍班级情况

123.jpg

学生演示自己做的项目

技术老师马老师则是与家长交流了学生学习目标的树立,并就家长如何监督孩子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赢得家长们的广泛共鸣!

124.jpg

马老师和家长们交流沟通

父母从生下我们那一刻开始就一直守护在我们的身边,他们成为了孩子他爸,孩子他妈。在这一次家长会上,家长们看到自己孩子的表现,眼睛里噙满了泪水,嘴角却是扬起了笑容,看着父母微笑的孩子也笑了。

120.jpg

教育带给学生的是成长和改变,从英语不好的懵懂少年到能够开发网站的技术人员,学生们每一天都在进步,都在为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职业人而努力。

1202.jpg

为孩子的成长成才而保驾护航,我们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全体教师一直在努力!!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