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技术学校:高考200多分可以报什么学校?

2019年06月05日 09:58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技术学校:高考200多分可以报什么学校?

这两天,有同学问我:高考200多分可以报什么学校”,我回答说,这个分数有点尴尬,三本线一般来说都比较高,那么可选择的就只有高职高专了,也就是我们所谓的三类专科。这些学校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学费比其他的统招类大学稍高,学习氛围稍差,说的很直白点,进这类学校就图个文凭,毕业后好歹也是大学生,要说其他的优势确实总结不出太多。

对于高考200多分的学子来说,三类专科的文凭在就业时还不如一门技术来的实在。毕竟现在国家高校一直在扩招,重点大学、一本、二本等大学生太多了,你只是一个专科文凭,基本没有太多的加分项,在就业中并没有什么优势,反倒是毕业后就业是高不成低不就,最终还的通过技术跳板来实现就业,得不偿失。总而言之高考200多分可以报什么学校,总共有3个选择:

1559699754(1).jpg

一、高职院校

目前国家一直都在扩大高职类院校,尤其是在山东、河南、河北等这些高考大省里,包括本科、高职等大学数量都超过了百所,而且高职类院校占比非常大,所以只要高考成绩能达到当地的省控线,基本都有大学可以读,只是学校的办学层次和名气不同而已。所以高考200多分可以报什么学校,如果真的只是为了文凭想报考高职院校,那么一定要提前查询报考院校历年的招生录取分数线,尤其是2017年的录取分数线一定要参考,毕竟最近两年录取批次的合并,导致分数线变化比较大

二、技能招生院校

技能招生院校,这类院校相比较第一类高职院校来说更加注重学生的技能培养和实际动手能力,所开设的专业更加偏重技能型、服务型,比如空中乘务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护理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等。这类院校可能文凭方面没有很大的优势,必须需要考生在校期间参加自学考试或成人高考方式获得国家承认的文凭。但毕业之后,在就业方面技能优势往往比高职文凭优势要大一些。(学IT,好工作,就读北大青鸟!!!)

三、IT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是一个庞大的教育体系,不同的学校传授不同的技能,有的学校教外语,有的学校教挖掘机技术,有的学校教彩妆技术……但从当前行业市场来说,IT是互联网+时代集高薪、好前程、高发展为一体的白领技术,尤其在当下大数据、云计算、电商、智能穿戴、游戏、虚拟技术、信息安全等众多互联网技术领域正急需IT人才补充的时节,选择IT职业教育学校,就等于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IT技术自出现就被附上了神秘的面纱,以至于很多家长和高中学子都认为只有高学历人群才可以学习IT技术,其实不然,高中生也能成为互联网工程师。

北大青鸟专注IT职业教育20年,为保障高中生完全掌握互联网IT技术,解决学习痛点,北大青鸟IT教育在与企业对接调研过后,将企业需求技术融入课本,严格把控课程技能点,并与教育专家深入研讨高中学历年龄阶段学子学习特性,针对不同课程内容实施不同的教学方式,让高中学历学子学习的课程内容更前沿,更实用,让学习方式更严谨、更科学。

同时考虑高中学子年龄层级问题,在教学中,学校还配备了不同岗位的教师来辅助学生完成学业。“职业规划师、教员、班主任、教务、就业导师,我们学校这一教学线完整覆盖了学生从入学到学技术到生活到最后就业的路径,加上专业的技术专家的支持,全方位的教学服务让学生学习过程更轻松,学习效果更明显

目前,北大青鸟IT教育学校这种为高中生量身定制的课程包括了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等高薪IT技术课程,此外,北大青鸟IT教育学校还引入了IT等互联网技术课程,提供广阔的专业选择。

以上3个选择,可以说是高考200多分可以报什么学校的最优答案了。人生路有很多选择,结束了高考这一次修行,高考落榜学子可以选择在职业教育这条大路上前行,从众多职业教育学子成功案例来看,选学校就是选未来。预祝大家在2019年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