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无滤镜,无美颜,北大青鸟郑州华睿素颜给你看~

2020年02月20日 14:06供稿中心: 郑州华睿

摘要: 无滤镜,无美颜,华睿校园素颜给你看~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微风渐暖

我们的校园,春暖正花开


今天就带你来看看

无滤镜,无美颜,素颜也很美的华睿校园~







校园操场,我们军训、晨练,挥洒记忆,留下青春的地方。每一节体育课,每一次迎新拓展活动,游园会,篮球赛,拔河赛,班级友谊赛,大大小小的户外安全讲座,我们都曾在这里。







学校的休闲健身区,如果说操场是动感的,力量的,竞技的,那这里就多了些慢慢的闲散时光~除了约个三五好友打一场乒乓,最多的就是在这些健身器材上,在树影晃动下,悠悠的享受这漫漫阳光。







这里是我们的秘密花园,夏日荷花,春日桃花,廊上藤萝,漫天大树,还有草坪上的你和我。它的美还用我来说?







我们最先接触地方,我们班级合照最受欢迎的地方,初次见面,浅浅交谈,课间小休憩,和老师谈心,都是在这前台一角,在这个小沙发功能区。







机房,学习实训,我们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墙上的激励条幅,门边的自律手机袋,踏进去,这一天的忙碌便要开始了。背单词的声音,敲代码的声音,教员老师讲课的声音,课前演讲的声音,不论听到哪一个声音,都让人脑中闪现出未来的梦。







开班典礼,毕业典礼,主题班会,迎新会,同乡会......教室里有我们的笑声,有我们离别的眼泪,有我们严肃的讨论,有我们热闹的游戏,有我们庄严的宣誓,学习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们都在这里商量着来~







6块8的素套餐,8块6的荤套餐,8块钱的大碗烩面,3块钱就吃撑的早餐,坚决不抖手的打饭阿姨,卫生健康又省钱。多少上班族的食堂梦,被你全占了!








寝室楼,空调是你的,洗衣机是你的,热水房是你的,刷脸售卖零食机是你的,安保师傅也是你的。当然在卫生整洁方面的日检查,周评比也是你的哦~








多功能报告厅,学术讲座,校园招聘,优秀校友分享,超级演说家比赛,企业化班级公司开业典礼,技术竞赛,很多的很多,透过这里,我们接触了校园外专业、前沿的知识,开阔了眼界,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







大会议室,就是这个地方,有我们诸多感动的泪水,这里是我们留下最多拥抱的地方。家长会我们与父母相拥,在老师的引导下各自说出心里话,架起父母孩子之间沟通的桥梁。生日会我们与老师、同学相拥,在外求学的日子,生日还有更多人的陪伴。









我们一起度过了大大小小的节日,每个节日都有大大小小的活动,每个活动都有大大小小的奖品,这些奖品几乎承包了我的零食需求,日用品需求,文娱需求,元宵节的汤圆,冬至的饺子,夏天的西瓜等等等等







在这个校园开始,从这个校园毕业,再从这里踏出,寻找最广阔的天地。春暖花开,我们在华睿校园见~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