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参加Python培训机构学习有前途吗?

2020年04月08日 15:38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参加Python培训机构学习有前途吗?

最近,受到疫情的影响,有很多小伙伴在纠结“参加Python培训机构学习有前途吗?”,有点不知所措!其实,不用纠结呢!青鸟,今天将从4个方面来大家分析!

1、python就业方向

Python Web开发工程师

Python爬虫开发工程师

Python大数据工程师

Python自动化运维工程师

Python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Python人工智能属工程师

2、Python工资待遇

在目前市场上看来,Python的需求量是非常高的,薪资待遇也是水涨船高,可以从事的工作有很多,就业薪资是非常不错的。以北京为例!通过职友集统计得出,北京python平均水平¥19290,最低工资3K-4.5K,最高工资30K-50K

1586331373937172.png 

3、python工作内容

无论是刚刚想要去培训的小白,还是已经培训完的小伙伴,都要经常去招聘网站上去看一些python招聘的工作内容,这样方便自己成长的更快哦!

以蛋壳为例!招聘需求如下:

1. 精通Python;
2.熟悉HTTP协议,熟练使用正则表达式,XPATH,CSS选择器等爬虫开发常用技能;
3.熟练进行多线程,多进程,异步调用程序的开发,对分布式系统有一定了解;
4.熟悉Scrapy,Pyspider等常用的爬虫框架;
5.熟悉MySQL,PostgresSQL,MongoDB,Redis等常用数据库中至少两种的操作;数据结构和算法功底扎实;
6.具备良好的沟通和推动能力,主动性强;

4、如何找靠谱的培训机构

一般来说,目前Python培训机构价格都差不多。关键是,哪家机构是比较靠谱的?那么如何找到一家靠谱的Python培训机构。小编总结了4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师资;培训培训,有讲师才叫培训。只有工作经验教学经验都十分丰富的Python讲师,才能给学员较好的教学体验。

口碑;口碑源于群众,无法作假,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群众的眼睛才是雪亮的。

课程内容以及更新频率;要知道课程才是主要的东西。如果一家Python培训机构课程质量不咋地,讲师再好也于事无补,更不用说什么口碑好不好了。

另外跟大家说个问题,如果发现哪家机Python培训机构课程更新不及时,基本就可以把它排除在选择之外了。试想,学不到潮流的Python技术,在职场上又能如何更好地立足呢?

就业服务。一家好的Python培训机构必然有就业服务,会与多家公司以及培训机构达成合作关系,让大家在求职的过程中更轻松一些,会想办法构建起企业与学员沟通的桥梁。

小结:

相信大家通过这篇文章,就很清楚的了解python培训的一些基础问题,希望大家不要纠结于参加Python培训机构学习有前途吗?要好好了解一下python的就业方向、工作内容以及自己是否感兴趣!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