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UI平均年薪12W起吗?原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这个新专业这么优秀啊!

2020年06月09日 09:58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UI平均年薪12W起吗?原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这个新专业这么优秀啊!
6月8日下午14:30,北大青鸟职业教育BCUI2.0全链路设计专业发布会在线上盛大召开,继BCVE视频特效新专业之后,北大青鸟在泛IT领域的又一深耕专业跟大家见面啦!(正式C位出道~

那么此次推出的的BCUI2.0全链路设计专业都有哪些亮点呢?在当前越来越强调视觉交互体验的情境下,UI设计专业的发展潜力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现场听听各位企业大咖和行业专家是怎么说的吧!走起~
01
下午14:30,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北京青鸟职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波先生,对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的专业规划理念和思路进行了阐述,并对此次推出的BCUI2.0进行了介绍!(干货超级多~)

陈总指出: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各专业设计围绕“能” 展开,“能”代表北大青鸟与这个时代一样——崇尚一技之能,也诠释着每个拥有一技之能的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理念。“能” 的理念和内涵是完全与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支持每一位学员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的理念相契合的。
在“能”的理念的指导下,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各专业可以分为社培系列校企合作系列!
社培系列
包括基础教育阶段和就业阶段,在社培领域的基础教育阶段是启能,可以理解为启蒙星和尚能的结合,然后升学到就业阶段,就业阶段包含有IT专业和泛IT专业。
校企合作系列
校企合作专业是专门针对中高职确定的专业品牌,包括中职校企合作的品能系列,强调良好品德+专业技能;以及高职校企合作的竞能系列,强调竞争能力+核心技能。

BCUI2.0:作为伴随移动应用大面积普及而快速兴起的一个炙手可热的职业,BCUI2.0是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全新升级, 旨在全面培养职业UI设计师的泛IT专业。学生可以是零基础,通过由浅入深, 循序渐进,系统化长线学习,能够系统掌握设计构成,设计风格,审美能力等理论知识,以及熟练掌握最新最实用的软件工具,比如sketch交互体验、C4D、AE动效、HTML5+CSS3前端设计等。
陈总表示:北大青鸟BCUI2.0愿意陪伴有兴趣成为未来UI设计大咖的同学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全链路UI 设计专业一定可以帮助各位学子学以促用,Get“薪”技能,成为一名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
02
随后,智联招聘人力资源高级专家刘蓓蓓女士,根据智联招聘大数据平台,对UI设计岗位需求及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

高需求:当前,UI设计岗位年均职位需求在30万个左右,处于全行业平均值以上,2020年职位发布数将达30万个以上。其中设计及电子商务类职位需求量大。发布数最多的是民营企业和小型规模企业,整个行业就业市场前景广阔。
高薪资:2020年薪酬将近110000元/年,高于全行业平均值,其中北京平均年薪接近140000元。设计、电商类职位年薪较高,且增幅较大。企业给出的年薪,均大于人才当前薪酬与期望薪酬,对于经验丰富的求职者,企业给出的薪酬高达250000元

行业平均薪资可以很好的反映一个行业的发展潜力,从UI设计岗位需求及人才需求我们不难看出,随着移动应用大面积普及,高水平、有创意、有想法的UI设计岗位将面临着巨大缺口,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03
随后,北京三才科技公司CEO王晓云先生,从软件开发商的视角,对UI人才需求进行了讲解。王晓云先生通过对消费时尚、电商、政企应用等典型案例分析,深刻阐释了UI在软件研发过程中的重要角色和重要性。

王先生指出,当前UI人才需求具有三个突出特点:即领域广、风格多、要求高。当前是眼球时代,UI设计作为用户进行产品体验最直观的视觉途径,它的呈现水准以及交互体验直接决定了人们对该产品的第一印象,因此也对UI设计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要求UI设计人才对各个领域都要有所了解涉猎,并具有掌握不同设计风格的能力。

王晓云先生表示,现代企业需要的全链路UI设计师,要具有涵盖用户,内容,交互,视觉,传播等多维度、全领域的知识技能。他相信北大青鸟品牌的力量,相信BCUI一定能给企业培养出一批优秀的UI人才,同时也相信这批人才能在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04
接下来,北大青鸟研究院BCUI项目经理冯文书老师从专业设计理念、专业课程介绍及专业特色等方面详细讲解了BCUI2.0全链路设计专业。

冯老师表示:针对当前人才需求由单一型向复合型转变,岗位需求呈现叠加状态的现状,此次推出的BCUI2.0新专业,以培养集夯实理论基础 、创意设计 、产品思维于一体的“全链路” UI设计人才为目标。通过采用分阶段、递进式的课程体系,注重鉴赏、审美养成,依托贯穿式实战项目,在夯实学生基础同时,启发学生想象力,培养学生审美和创意能力,从而满足企业对有创意、有审美的全能设计师的需求。

一个完整的学习周期为1.5学年,毕业即具有2年工作经验,可完美匹配企业对全链路UI设计师的技能要求,从而达到学习技能与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还说什么,盘它呗,分分钟脱离隐形贫困人口~)
北大青鸟20多年来,秉承先进的教育理念,始终紧跟时代需求,坚持自主研发,为行业培养了众多符合时代需求的复合型高质量人才。面对新的时代变化,市场需求,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将一如既往,坚守教育初心,打造出更多紧跟时代潮流,契合企业、学员需求的高品质专业课程!
作为深耕职业教育领域二十一年的杰出品牌,北大青鸟愿意陪伴年轻人成长,愿意为每个年轻人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相信,通过推出BCUI2.0全链路设计专业,一定能为年轻人实现精彩人生创造更多可能,一定可以帮助更多年轻人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