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校园新星,优秀才是我的代名词

2021年07月23日 17:0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文章来源:北大青鸟深圳嘉华供稿
本期热点优秀学员代表  ——  陆亚玲
嗨~亲爱的同学们。自五月份开学以来,转眼2020已经过去大半。时间飞快,这几个月来,我们也一起见证了很多人的成长与进步。他们与时间奔跑,用努力和坚持让自己朝着想要的生活一点点的走去。
访谈先知
本次采访的优秀学员代表,是来自1903班级的陆亚玲同学,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看看她对于老师的印象和自己的问题的解决方式。
01经师易遇,人师难遇 ——司马光

每个人的进步都离不开一位伟大的老师,在这个学校里师生之间更像是亲密的朋友。陆亚玲同学说:她对于教员老师和班主任的印象就是和蔼可亲,以德服人。相信这也是大多学员对我们的老师的印象,有勤勤恳恳的师者,才有桃李天下的赞美。

图片6.png(校园班级集体照)

02敏而好学,不耻下问 ——孔子
不管是在传统学校还是技术学院,我们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上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别人不可能帮你一辈子,许多时候我们需要自己去学会解决麻烦。在问到面对学习上的问题的是时候,陆亚玲同学说:一般遇到问题就会先去查百度,如果解决不了的再去问身边的同学和老师。
所以说,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是我们必须要去掌握的一向技能,这不只单单是学习上,生活是更是要如此。
正式访谈
简单了解了陆亚玲同学的对学习的看法,那么我们再一起来看看,在老师的眼中,她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班主任评价
班主任 任黎:
亚玲入学的时候显得很低调,一副高冷的模样,个子高高大大的,在选班委的时候还以为她也会和平时一样低调,没想到居然就站上了讲台,一脸的沉稳!经过考核,成为了班级的副班长,我可以说:亚玲是我见过的非常负责任的班委,除了学习上认真刻苦,还能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让我这个班主任省了不少心!
校园生活
聊了那么多,最后我们再看看在校园和生活里真实的她又是怎样的吧,丰富的校园活动和学习课程又让她收获了些什么呢?
听说,一个人认真的样子最具有人格魅力。上图中是陆亚玲同学在演讲授课,在学校学习过程中,我们要收获知识更要学会如何去使用知识。学校多样化的教学方式,让我们从多方面去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和表达能力。
“不会跳舞的程序员不是个好歌手”在校园举行的才艺大赛中,她也是积极参加,最终也取得了不错的名次,一起和参赛的学员合影留念。学校不只是各种的技术课程,还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比赛。

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一个家庭的环境也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一个人的品质。在家访过程中,老师表示:陆亚玲同学家庭的教育方式很好,父母和孩子像朋友一样的相处,家庭氛围非常好。

她和妈妈之间的相处方式,就像姐妹一般。温暖的家庭就是她最坚实的后盾,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上,父母都相互了解,给予支持,我想她的优秀就是给父母最好的回馈了吧~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