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航天桥校区分享:金融科技大数据建模班 正式开班!

2022年03月03日 13:40供稿中心: 北京华巨

摘要: 北大青鸟航天桥校区分享:金融科技大数据建模班 正式开班!

近日,北大青鸟金领园教育 金融科技大数据建模班 开班仪式于航天桥校区正式举行。黄海宏校长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产业数字金融联盟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仪式,包括华夏银行龙盈智达、慧博等。本次活动全程由北大青鸟金领园教育——人工智能专业就业负责人李晓飞老师主持。

1.jpg

黄校长对企业代表团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长期支持我们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对今后校企双方积极探索多领域、多层次、高水平的深度合作寄予期望。黄校长指出:“本次作为北大青鸟金领园教育第一个针对银行、金融科技厂商的建模班,校方经历了层层选拔。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上,筛选出了在座的各位学员,也相信各位学员们能够不负众望,为我们开启一段美好篇章,共同推动,向前发展。”

2.jpg

龙盈智达金融创新部常总为学员们介绍了相关的企业管理和工作内容,希望通过本次的仪式能够让学员们将自己看待为一个合格的职场人。利用好本次的学习机会,在企业里能够积极学习、提高技能水平;产业数字金融相关的数字实习班也期待与大家一同成长。此外,常总还为学员们讲解了金融行业的核心技术,业务技术(数据建模、IT等)行业特性。


大数据建模负责人为大家详细地介绍课程,学员们提出相关问题后,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企业的老师们也在整个过程中分析学员们的优势所在,现场给予指导。

3.png

4.jpg

5.jpg

学员们通过介绍自己花名的方式认识彼此,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并且也向企业老师们探讨了自己对目前阶段的认知与期待。

仪式接近尾声,学员们开始签约仪式。为今后的职业道路和职业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黄校长表示,随着越来越多行业加入到产业数字化当中,数字技术与各行业的互动越来越密切,这次“校企项目合作”会将成为开启两个领域协同发展新乐章的序曲。未来,在金融与产业数字化的紧密结合下,我们相信会出现更多的优秀人才。

8.jpg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