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的小老师们--助教团

2022年03月30日 17:14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的小老师们--助教团

第一次听说助教团,大家是不是有很多疑问在脑海里?啥?不是老师教学生吗?怎么还有助教团?助教团是干啥的?谁可以进助教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助教团的定位 :

1,助教团承担着上传下达 ,承上启下的渠道疏通和信息传递者的职能

2,助教团要作为团队成员的管理者和团队目标的执行者。需要打造一个积极的具有凝聚力的学习辅导氛围,需要尽量利用上课之外的时间和同学们在一起,根据不同的学习阶段提供指导和帮助,解决问题和卡点,并且想办法制造完成学习目标的驱动力,最终达到实现制定的核心学习目标的这一成果。

二,助教团计划:

1,第一周是课程学习阶段,这期间助教团要与带团老师沟通,了解每个学员的具体情况,基本学习情况和想学习目标等。确定需要重点辅导和及时关注的学员。

2,第二周是自我突破期,根据核心辅导目标,拆解为阶段性辅导目标,集中关注重点辅导学员的进步和变化,实现辅导学习突破。

3,第三周是通关和继续突破期,指导和赋能重点辅导学员向学习目标前进,关注学员的督促和帮助。

4,第四周是全员冲刺期,重点辅导的学员争取跟上学习进度,关注学员争取可以更进一步的提升学习方法和目标。助教团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用共同的学习愿景和目标来激发同学们的的学习力。借助一切可以借助的力量和资源,集中助力同学们实现学习目标。

在整个辅导期,助教团要明确每个阶段的目标 ,每日开会复盘总结目标完成情况,发现的问题和卡点给出及时的解决方案。每次开会都要积极沟通,并且主动去和带团老师反馈阶段性的辅导成果 。

助教团要以身作则,要保持情绪稳定始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进步,时刻关注同学们的情况,在关键节点及时沟通,适时提供帮助和支持,并分析出可复制的学习方法。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