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对话ChatGPT,它会让底层程序员失业吗?

2023年02月13日 10:5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什么是ChatGPT?ChatGPT能做什么?ChatGPT真的这么强大吗?快跟着小青一起探索ChatGPT的上限~

什么是 ChatGPT

ChatGPT 是由OpenAI所研发的聊天机器人。作为一种语言模型,它拥有强大的文本生成能力,能够与用户对话,回答简单问题,甚至书写文章。ChatGPT 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广泛关注,引发了AI领域又一轮热潮。


ChatGPT 能做啥

ChatGPT 是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它能够通过学习和理解人类的语言来进行对话,还能根据聊天的上下文进行互动,真正像人类一样来聊天交流,甚至能完成撰写邮件、视频脚本、文案、翻译、代码等任务。


ChatGPT 真的这么强大吗?

可别糊弄小青啊~


动图封面


于是本着实事求是的求知态度

小青与ChatGPT 进行了一次“专访”

访谈记录如下

来验证下ChatGPT 的实力吧!


对话 ChatGPT












“访谈”非常顺利

ChatGPT 配合度满分!

对于ChatGPT 的回答你满意吗?


小 青 冲 浪

对话ChatGPT 后,小青冲浪科技圈,发现ChatGPT 被评为史上用户速度最快的消费级应用程序。比尔 · 盖茨评价ChatGPT 称,这种人工智能技术出现的重大历史意义,不亚于互联网和个人电脑的诞生。

就像ChatGPT 自己回答的那样,研发ChatGPT 需要开发、测试和维护,会为相关技术岗位创造更多的机会。与其说ChatGPT 的火爆会不会让底层程序员失业,倒不如说研发ChatGPT 项目会不会导致其他并行项目因研发经费、人才配比、周期等问题被搁置,从而导致失业。要知道,科技的飞速进步下,互联网行业从来不缺风口,而是看研发的产品能存活多久。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