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大咖分享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26 13:30:32 作者:北大青鸟
作为程序员除了要通过实践掌握很多经验技能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多读书,多看看别人怎么归纳自己的经验,从而减少自己在实践过程中的会走的弯路,今天小青就给大家推荐几本适合程序员读的书!
书籍推荐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22 09:51:44 作者:北大青鸟
其实不是病毒变少了,只是病毒变得更狡猾了,它们不再以破坏你的电脑为目的,而是以得到你电脑中的数据为目的,而且随着社会发展,各个软件和平台的安全性也在变高,碰到病毒的可能性也就在降低。
病毒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21 10:39:32 作者:北大青鸟
学编程为啥要背代码?难道代码不是靠逻辑思维去理解的吗?其实不然,代码这东西就像是计算机能看懂的专属名词,如果你不会背或者不熟练,那么就不能快速有效的给计算机下达指令。
代码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20 09:30:36 作者:北大青鸟
AutoHotKey简称ahk,是一款windows平台下的热键脚本语言程序。能够通过自定义脚本实现一些重复性强,没技术含量的,自动化操作,由于它的简单操作,让AutoHotKey可以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事情。
autohotkey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19 09:29:36 作者:北大青鸟
在开发项目时,通常我们会把项目创造成一个庞然大物 。这个庞然大物包括一系列的小模块,一旦有模块掉了链子,整个项目都将垮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一个大项目拆分许多独立的小项目。
微服务框架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18 09:16:34 作者:北大青鸟
全世界每年有约80万人自杀身亡,厌世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公共健康问题。但是大多数人(甚至包括医生)都难以识别自杀高风险人群的特征。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让自杀预测有了质的飞越。
大数据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15 14:38:47 作者:北大青鸟
Kubernetes是一个自动化容器操作的开源平台,支持自动部署、调度节点、弹性伸缩。它还是一个开放的开发平台,不局限于任何开发平台,不限定任何编程接口。
kubernetes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14 09:36:20 作者:北大青鸟
DevOps=Developers+Operators,也就是研发运维一体化,主要是通过自动化流程使得软件过程更加快捷和可靠。它不是一个产品,而是一种新的团队工作方式、新的技术理念。
ops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13 14:59:18 作者:北大青鸟
随着互联网发展趋势由粗犷式增长变为精细化运营,降本提效变为大厂的关键字,产研团队人员的要求也变得更综合化。除了产品经理、研发人员之外,还有一个岗位在大厂也是稀缺的,那便是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12 16:34:21 作者:北大青鸟
中台可以简单的理解成是一家公司的总部,给各个分公司提供需要支持,以满足其发展创新的需要。比如对于一家电商公司,都会有前台、后台,那所以中台呢,就是介于前台,和中台之间的一层。
分布式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