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大咖分享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02 09:26:28 作者:北大青鸟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数据在互联网上产生,对互联网的运营也开始进入精细化,因此大数据、数据分析、数字营销开始变成每个互联网企业的重点。
大数据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01 11:34:57 作者:北大青鸟
数据仓库,一个面向主题的、集成的、相对稳定的、反应历史变化的数据集合,主要用于数据分析、运营决策。使用数据库来做数据摸底、数据分析,既费时费力,也效果不好,最合适的方式便是数据仓库了,轻量又实用。
大数据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7-31 10:50:44 作者:北大青鸟
作为程序员,只聚焦业务逻辑开发、CRUD是远远不够的,架构、性能优化、新技术这些都是必须要掌握的,只有不断努力的打磨技术,紧跟技术发展趋势,以当下最优的方式解决业务诉求,保障高可用、高性能、高并发,才能避免内卷化,立于不败之地。
云原生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7-27 11:43:35 作者:北大青鸟
物联网和5G使得数据来源越来越多,云计算使得存储变得廉价,人工智能需要更多数据做分析,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数据湖解决方案,云厂商也看好了这一风口,投入数据湖的开发建设,对于数据湖人才的需求也极速增长。
大数据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7-26 15:08:59 作者:北大青鸟
作为一个互联网产品经理,或者是接手新产品的技术人员、售前、售后、运营、技术支持、市场人员……都必不可少的要熟悉一个产品,那么作为一个互联网从业者,如何快速熟悉一个业务系统?
业务系统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7-25 09:48:36 作者:北大青鸟
Docker不符合Kubernetes容器运行接口标准,官方必须维护一个中间件才能把Docker当作其容器运行。Kubernetes仅使用Docker容器的Cgroup能力其它不需要的模块也随Docker一起运行,扩大安全隐患。
docker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7-20 10:39:32 作者:北大青鸟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涌入互联网,互联网自此进入大数据时代。在大数据时代之后,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5G技术的发展又将大数据的发展推向高潮。
hadoop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7-17 13:34:11 作者:北大青鸟
Yarn(YetAnother Resource Negotiator)是Hadoop的集群资源调度框架,提供资源管理和任务调度两大能力,为上层服务提供统一的资源管理和调度,提供资源利用率。
yarn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7-13 11:44:18 作者:北大青鸟
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CloudNative ComputingFoundation)于2020年11月25日正式宣布,ETCD项目毕业。本文将带您了解ETCD与CNCF是什么?
云原生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7-12 09:56:04 作者:北大青鸟
在程序员的世界中,你总会听到一句“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的调侃。然而在你进入软件程序开发之后,你会发现即使开发语言千千万,最盛行的还是JAVA。
java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