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大咖分享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6-19 15:00:35 作者:北大青鸟
Nginx作为一款优秀的开源web服务器软件,因为性能稳定、适合多个场景、使用简单等优点,在各互联网公司,大到上万人的阿里京东腾讯头条滴滴美团,小到几十百人的创业团队,从研发都运维,它都是最炙手可热的。
nginx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6-15 13:43:42 作者:北大青鸟
MapReduce包含Map操作、Reduce操作,Map操作是映射操作,它接受一个输入,产生一个中间键值对的输出。Reduce操作就是化简,它接受一个键值,将这组值合并产生更小的值。
mapreduce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6-14 14:18:10 作者:北大青鸟
我们每天都在使用互联网,打开手机,连上Wi-Fi,点外卖、打滴滴、逛淘宝、刷视频等等,面对这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互联网,有没有想过它到底是怎么工作的呢?
互联网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6-08 14:44:38 作者:北大青鸟
无论是漏桶算法还是令牌桶算法,都只是工具,最终要服务于业务,通过原理与伪代码的结合,无论是直接面对用户的业务部门,还是服务于业务的基础设施部门,都必须要对高并发谨慎起来,做好缓存降级限流措施。
高并发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6-07 13:26:36 作者:北大青鸟
Hbase是基于HDFS的非关系型大数据,非常适合存储,因为它可以像HDFS一样做到存储的线性扩容,无论多少数据都可以存储。Hbase数据库继承了Hadoop家族的良好基金,用来存储海量数据。
大数据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6-06 16:01:43 作者:北大青鸟
消息中间件就是利用高效可靠的消息传递机制进行异步的数据传输,并基于数据通信进行分布式系统的集成。通过提供消息队列模型和消息传递机制,可以在分布式环境下扩展进程间的通信。
中间件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6-01 14:30:25 作者:北大青鸟
统计数据显示,亚马逊、阿里每年在研发的投入成本占整个公司成本预算15%。那么研发效能是什么呢?又如何建设?如何考量呢?
研发效能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5-31 15:06:48 作者:北大青鸟
当消息队列遇上分布式,就变成了分布式消息队列,也就是说请求在消费队列发给了多个服务器节点,所有服务器节点的消息队列之和就是请求数。分布式遇上消息队列,我们一起来看看存在哪些坑,又如何避免这些坑?
分布式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5-29 10:36:21 作者:北大青鸟
在分布式环境中,对资源的上锁非常重要,通过分布式锁解决了数据的一致性问题,本文介绍了三种分布式锁的方案,各位可以根据自己业务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案。
redis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5-25 14:15:46 作者:北大青鸟
淘宝、抖音、知乎、、小红书、美团、头条的“猜你喜欢”推荐系统背后的逻辑是什么?推荐系统又到底是怎么实现的呢?
算法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