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Java】学习java是自学还是上Java培训班好?

2020年04月27日 14:4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Java】学习java是自学还是上Java培训班好?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私信我:“学习Java自学还是培训班?”其实自学还是培训班要看自身的实际情况,如果觉得自身的自制力还可以,而且平时学习的时间还充裕,能够保证在一定的时间内学到充足的知识,是可以选择自学的。而选择培训的话通常我们会在集中的时间段一起学习,可以充分的保证学习效果。

1587969789694342.jpg

今天,小编将通过两者之间的区别来进行分析:

1、自学

学习之前,扪心自问你的自学能力和你的耐心怎么样?

从学习困难角度:Java也不是一个很简单的语言,在没有人教的情况下必定会遇到很多难点,对很多名词不理解。自学需要的时间也要很长,要有足够耐心同时,在这个快速的行业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从经验角度:自学的优点很多,良好的自学能力利于日后发展,自学能力强的人其他各方面的素质也不会差,意志力,决策力,执行力等等,而这些是影响你职业走向的东西。可能缺少一些实战经验,毕内竟学的都是一些理论知识。

就业角度,自学的话去就找工作,可能容会有一点难度。
2、培训
首先你要明白,四个月任何培训机构都不能帮你成为什么Java中高级工程师,如果四个月就可以,那么你让大学本科学了四年相关专业的学生情何以堪。所以培训机构就只是推你入行,后期发展还是得看你后面的学习能力。

从学习角度:培训的话,老师会给你一些案例来帮你理解。老师也会带你少走很多的弯路,避过一些坑。有学习环境和氛围,有同学可以交流,也有老师指导。这是个比较靠谱的学习方式,大部分人都能成功结业。

从就业角度:很多机构为了帮助学员更好就业,都会让大家做项目,这样在面试的时候更容易。在正规的培训机构有一套完善的就业流程,这样至少让你成功入行了,不会面临海投简历也没有一个邀约面试的窘境

培训机构现在都有一些自己的合作企业,只要平常好好学,毕业进名企也不是不可能的。

上面就是自学和培训的区别,如果你想要培训,那么北大青鸟建议应该多去机构实地考察,试听一下课程,这样才能选择到合适的。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