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IT学子看过来:北大青鸟课程优势,值得你解锁!

2019年07月22日 09:08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IT学子看过来:北大青鸟课程优势,值得你解锁!

进入到7月下旬,高考的脚步已渐行渐远。对于千万考生而言,无论是金榜题名还是名落孙山,高考过后大家只是走上了不同的发展道路。

对于没有考好的考生来说,高考只是一次失利,但绝非人生的失败。越来越多的考生通过职业培训走向成功,用事实证明人生还有很多选择和无限可能。

说起职业培训,不得不提到当前热门的IT培训,如何选择一所好的学校决定了未来发展之路。为了帮助那些想学IT培训的学子们提供清晰的参考选择,小青带你“走进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一探其赢得80万学子追捧的真实魅力,揭开其如何屹立国内IT职业培训之巅的秘密所在。

1563501899(1).jpg

课程权威 学以致用

对于任何一个技能培训机构而言,课程设置是重要的。小青获悉,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有数百位专业技术人员结合IT领域技术发展趋势和企业人才实际需求进行课程研发,课程精准对接企业岗位需求,再加之热门行业真实案例实训,使得学员获得两年岗位工作经验。

难怪北大青鸟出来的,都非常受IT企业欢迎呢!

对于很多高中生能否学IT这一担忧,小青也做了深入了解。北大青鸟方面明确告知ACCP课程就是专门针对高中生开设,零基础学习,不用数理化、不用ABC,易学易懂,目的是把高中生培养成高薪的软件工程师人才。

高薪就业众口皆碑

对于能否就业的问题一直是广大学生和家长担心的问题之一。根据小青的了解,因为未来几年中国IT人才一直缺口很大,从事IT行业的前景和钱景一片光明。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进入IT培训机构学习。

北大青鸟方面表示,青鸟毕业学员遍布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各大省会城市,就业机会多、薪资水平高。

随着从业时间、项目经验、社会阅历的积累和增加,青鸟学员成为技术骨干和管理者的比例也大幅度提高,他们倍受猎头的青睐,或被国内IT知名企业高薪挖走,或被推荐到国外大型IT软件公司就职。

从名校、权威课程设置、实训式教学到高薪就业,特别是80万学子的共同选择,让我们对北大青鸟有了全新的认知。

小青认为,在“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环境下,北大青鸟为每一个学子赋予了改变和奔向成功的力量,让每一个怀有IT梦想的学子都可以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对于这样的职业教育机构,我们真心为其点赞!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