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参加java学习培训班是否真的有用?

2017年12月04日 17:1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这段时间,一些关于“java学习培训班无用论”的信息在网上随处可见。许多人都说java学习培训班没有什么用处,纯属浪费钱,到底java学习培训班有用吗?

这段时间,一些关于“java学习培训班无用论”的信息在网上随处可见。有的是参加java学习培训班的学员所发;有的是靠自己学习java知识的自学者所发;还有的是一些键盘侠,不想参加培训班,也不想被人参加等等。那么参加java培训班是否真的有用呢?

java学习培训班有用吗

首选java是一门计算机编程技术,它区别于其实比较实用的专业技能,如:厨师、电焊、汽修等等。如果没有什么基础,我建议不要盲目的开始你的java学习计划。你应该先买一些书籍(java基础知识和概念),然后根据自己的接受程度,决定自己是否参加培训班。

再者就是学习java技术的过程是非常枯燥的,参加培训班可以和老师、同学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和一起成长,学习的氛围是非常好的。另外对于java编程技术,这是一门非常主要实际操作的技术,仅仅学习理论知识是不够的。如果你有亲戚朋友在软件公司上班,可以让他在公司带带你,教你一些常用的操作;如果你周围并没有从事java行业的,且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触java,那我建议你参加java学习培训班。起码在培训班,能够接触到最新的或者常用的项目开发工具,积累基础的经验。(相关推荐: 学习java就业怎么样,“钱”景好不好

java学习培训班:编程代码

最后就是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由易入难,慢慢提高,既然选择了去参加java学习培训班,如果好好把握,入门是没有问题的。 然后出来工作个1-2年,技术应该就差不多了。同时也要清楚培训班只是一个学习的环境,而能否学到技术,在于你自己。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