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给全体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2020年01月28日 15:4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给全体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同学及家长:

首先,北大青鸟携各校区全体教职员工祝所有的学生及家长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新年伊始,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爆发,全国上下遇到了严峻的考验。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省都在积极、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北大青鸟必将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落实中央会议精神,并执行相关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针对此情况,北大青鸟快速制定相关计划安排并下发至全国各校区,在疫情期间,我们秉承“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全国北大青鸟各校区将暂缓线下教学服务,统一将教学实施调整为在线直播授课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1、面授模式调整为在线小班课,由原班教员授课,授课的内容和进度同面授标准一致,线上视频可以随时回放复习,方便学生巩固学习内容,确保学生不出家门也能按照正常进度完成学习;

2、教员将在线及时解答学生的技术问题,班主任随时跟进线上学习效果,全程关注班级上线状态、根据学习结果反馈调整授课进度,确保学生在线学习效果;

3、针对就业阶段的学生,就业老师会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对每一位同学进行就业指导及强化训练,确保学生可以如期就业;

4、班主任每周会将班级的课程表及学习效果告知学生及家长,让每位学生可以提前进行相关课程的预习,同时也希望各位家长协助监督;

5、待疫情好转后再恢复线下模式,届时根据大家学习进度,可能会适当延长服务周期,力保大家学习质量不受影响。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加强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同心协力、科学防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次感谢各位学生及家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

2020年1月27日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