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员生活

来源: 深圳嘉华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5:40 作者:北大青鸟
协同育人创共赢,产教融合启新程!
嘉华教育 华南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学校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4-08 11:56:45 作者:北大青鸟
时间是个措不及防的东西,2019年3月18日,怀着对过去的回忆,对未来的憧憬,北大青鸟长沙实力青鸟学社齐聚在2102教室,举行了新老交接仪式。出席此次交接仪式的有郑敏君校长,周欢老师,何丽老师以及青鸟社长邓葵芳老师。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4-08 11:42:58 作者:北大青鸟
在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有这样一位老师,她总是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用太阳一般的笑容带给身边的人无限的动力,她被老师和学员们亲切的称为“happy姐”。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4-03 14:27:37 作者:北大青鸟
岳麓山,远看郁郁苍苍,走进古木森森。虽然只是长沙市内的一个小山丘,但承载着湖南近现代的人文历史,集中度如此之高,已成为湖南乃至近现代中国史的一个人文符号。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4-03 14:22:56 作者:北大青鸟
在生活中,自我介绍是每个人都会有的经历,在刚进入学校时、在找工作面试时还有其他各种场合,自我介绍都是免不了的一个环节。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4-01 16:19:58 作者:北大青鸟
在大家眼中,生活部是怎样的呢?是只要检查检查卫生,主持迎新晚会?其实不然,生活部在我们的校园生活中担任的角色可是非同一般的噢,今天,一起来看看生活部非同一般的三位新部长吧!
来源: 深圳嘉华 发布时间:2019-03-31 09:01:19 作者:北大青鸟
据统计: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34万人,将迎来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就业市场形势严峻!面对这一问题…
职业教育改革 春茗会 嘉华教育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3-30 15:12:07 作者:北大青鸟
工作经验重要吗? 有人会觉得有学历就可以了,工作经验可以在之后慢慢积累。 但是呢,今天我想告诉你, 工作经验是很重要的;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3-29 16:38:23 作者:北大青鸟
距离部长竞选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青鸟学社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长们已经披装上阵了,今天,一起来了解下宣传部新上任的部长与两位副部长吧!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3-29 16:24:38 作者:北大青鸟
2019年3月11号这天,天气晴朗,最适合外出游玩。这天,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的A2190班继上次橘子洲一游后这次终于把目标定在了另一个长沙的著名景点“岳麓山”!(实力校区位于市中心,果然去哪都方便呀~)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